close

今天我想要分享一個改變我生活的旅程,那就是如何透過一本書的啟發,讓我在短短三年內,從一個零基礎開始,賺到了我的第一個一百萬。

博客來-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(博客來10萬冊獨家紀念精裝版)

曾經有一段時間,我對於金錢和財富感到迷茫。看著那些有錢人,總是覺得他們的思維和我不一樣,他們好像擁有一種特別的智慧,一種我難以理解的能力。直到有一天,我偶然間拜讀到一本書,標題就是「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」。這本書不僅揭示了有錢人的思維模式,更提供了實際的行動步驟,讓我開始了一場改變命運的冒險。

The Journe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Destination | My Blog

在接下來的內容中,我將分享我在實踐這本書理念的過程中所經歷的高低起伏、挑戰和成功。如果你也曾經對於賺錢感到困惑,希望透過我的故事,你能找到一些啟示,並勇敢踏上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。

 

 

回顧六年前,我是一位對於創業充滿憧憬的青年。當時,我在創業第三年發現這本書,這改變了我的整個思維模式。於是,我開始思考如何將這本書的理念應用在現實生活中,並找到了我真正心之所向。

最初與父親在天母租下了一個小巷的店面,開始了水餃餐廳創業之路。起初,一切都是如此美好,我們熱情洋溢地捏水餃、搭配獨特的醬料,吸引了一群忠實的顧客。然而,曲折的命運在這時開始顯露。

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所有人的計劃,我的餐廳也無法倖免。生意一落千丈,我不得不面對如何保持營運的艱難抉擇。這是我創業生涯中的第一次挑戰,也是我所沒預料到的考驗。

在經歷了一段低谷之後,我決定不再束手無策,而是轉向另一個可能性:電商。我開始思考如何將我手藝精湛的水餃帶到更多人的餐桌上,於是決定將餃子電商化。這是一個全新的領域,充滿了未知,但我深信這是我重新振作的契機。

 

 

我需要怎樣的「創業計劃書」? - 梅森計劃書事務所

電商化的過程並不容易,面臨著種種技術、經營和行銷上的挑戰。我學習建立網站、了解電商相關的知識,並投入大量時間在社群媒體上宣傳。這段時間,我看似一直在黑暗中摸索,但每一步都是朝著目標邁進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電商平台上的水餃逐漸受到關注,訂單逐漸增加。我開始意識到,這或許是我在逆境中找到的一條出路。不再只是一家傳統的餐廳,我成功地將生意轉變成不再只是被動的等待客人上門,而是有了更多的主控權。

這六年的曲折旅程讓我深深體會到創業之路的不易。每一次挫折和困難都是成長的機會,而我也因此變得更加堅韌和有智慧。在這個過程中,「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」的理念一直伴隨著我,成為我堅持不懈的動力。

現在,回首這一切,我感慨萬分。從一個小小的水餃餐廳到一個線上品牌,這段經歷不僅讓我實現了創業夢想,更讓我體會到成功的真諦:堅持、創新和不怕面對變化。如果你也正面臨挑戰,希望我的故事能成為你的鼓勵,讓你勇敢面對未知的前路。生活充滿了不確定性,但也正因為這些曲折,我們才能找到通往成功的道路。讓我們一同迎接新的挑戰,開創屬於自己的光輝未來!

 

創業第一年與太太有了小孩

初期將兩年有的所有現金投入裝潢,以貸款度日

在這段過程我們曾經為了連鎖化吃了悶虧

也曾經被投資,設立中央廚房,但合夥人因理念不合,最終拆夥

也曾經與父親出現過巨大的裂痕,差點倒閉

這些,都只是某些大事件,只占據所有挑戰的非常小比例,

或許,你也跟我一樣,

為了家庭,為了更好的未來奮鬥,

微薄的分享,

希望成為彼此加油打氣的夥伴。

 

下一篇,你希望我分享什麼主題?

歡迎讓我知道。

 

我們的品牌是餃當家

歡迎參考我們的官網:https://godumpling.cc/IxHk7

Email : crazy555059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iff83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